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服装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1日 20:44浏览: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通知》要求,2020年12月29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在服装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学院工会主席,院办、学工办主任,学院兼职组织员参会。

会上,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重点围绕上一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巩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党建引领发展情况、抓思想教育工作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特色与亮点情况等,进行了详实细致的汇报。同时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整改和努力的方向,并对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学院教工考核组与学生党支部考核组也对汇报内容及各部门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审核和现场点评,点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李筱胜书记做总结点评。一是服装学院各支部严格地执行了“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会制度,做了不少工作。同时各支部能支持配合严格落实校院党委的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课程思政、学生招生就业等工作方面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李筱胜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志们的工作表示感谢。二是各支部都谈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有反思,很务实。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联系实际,贯穿在立德树人上,更加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针对明年的工作,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开展学习,学院也将加大引导和奖励;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探索“美育”育人机制;加强党员发展材料的严肃性,规范性;把宣传工作做好,守好阵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本科生造型党支部近期开展2020年党员党风廉政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