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校党建“双创”建设中期检查工作小组来服装学院党委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1:25浏览:

10月26日下午,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党建“双创”建设检查小组成员来服装楼三楼会议室对服装学院党委党建“双创”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出席工作会的有检查组成员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邢瑞芳老师,宣传部副部长戴新老师,服装学院党建“双创”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服装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会议首先由服装学院教工工业设计党支部书记张小平老师对一年来的双创工作做汇报。张老师对标“双创”样板支部建设目标要求,主要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引领系系部建设和发展党建与教学、科研有机结合平台交流,典型带动,共同发展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支部这一年的建设成果。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也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创建基本思路、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后期工作安排五个方面对服装学院党委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双创”创建中期建设情况做了汇报。最后由服装学院本科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书记梁育老师对支部近一年来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邢老师和戴老师分别做了点评,认为服装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有特色,有成果,取得较好育人成效,同时对创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困难也做了具体的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表示,今后将根据今天检查组反馈的情况,扬长避短,对标对表创建目标要求,继续深挖总结凝练服装学院双创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确保党建引领育人出成效。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第十三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党课开讲啦”之《延安精神漫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