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服装学院本科生视传党支部召开56期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09:36浏览:


6月18日晚,服装学院本科生视传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56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由视传党支部书记梁育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开始后,首先由预备党员蓝珍名8位同志汇报预备期一年来自身各方面的情况,他们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只是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许慧楠等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认为蓝珍名等8位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上踏实肯干,在学习上认真负责,认为其符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条件随后,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和进行表决认为蓝珍名等8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符合转正条件,同意按期转正刘巧巧同志代表转正预备党员表态,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努力克服缺点和不足,全面的提高自身素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最后,党支部书记梁育老师表示,面对疫情大考,作为学校样板支部,我们要注意个人防护,保卫生,勤通风,戴口罩。同时要坚信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疫情贡献一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居家期间,认真学习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悟其指导意义与精神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梁育 王铭萱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本科生环艺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本科生服艺党支部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参加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