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视觉传达系举办《营销策略与品牌设计》线上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0:57浏览:

为增强学生就业信心,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状况,2022年6月17日下午,服装学院视觉传达系邀请西安泉之力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创始人周亚南于腾讯会议平台为大四毕业生进行《营销策略与品牌设计》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服装学院视觉传达系任晓辰老师主持,视觉传达系毕业生参加讲座。

周亚楠老师结合自身的专业经历,分享了在品牌营销与品牌设计领域二十余年的从业经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解读,周亚楠老师通过部分品牌营销的实操案例,从兴趣、知识、工具、逻辑创意、营销思想、传统文化、技术走向管理等7个方面,分别讲解了作为一个优秀的品牌设计师所需要经历的沉淀与历练。最后为同学们讲述了FABE面试法则及诸多面试技巧,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从而结合自身特点提高竞争力。

同学们通过周亚南老师的陈述和分享,对品牌营销与品牌设计的前沿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品牌营销与设计领域的就业前景有了决心与期待,在品牌设计的学习之路上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此次讲座使得视觉传达系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很高涨,为今后的专业发展打好了基础。

西安泉之力品牌营销有限公司是西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台唯一品牌营销专业机构;碑林环大创新设计中心设计产业链引进企业;是专业口碑出众的策划创意公司,创始人周亚南老师有着20年多行业品牌设计经验,主创团队以活力满满的90后为主,泉之力也是西安为数不多能靠策划创意出口创汇的企业。

(撰稿:任晓辰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2021级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安全教育暨搬迁动员会议

下一条:西安市当选主席城市丨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旅游委员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