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之学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9:37浏览:

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学习自信,促进学生自我管理,推进班级建设发展,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于6月15日10点召开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之学风建设研讨会。服装学院2021级辅导员邢烜毓刘文奇老师及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邢烜毓老师从服装学院2021级学风现状、学生干部引领对学风建设的重要作用、后期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等方面与同学进行分享。他讲到,由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校园文化活动形式有很大的变化,部分同学活动经验较少,学生干部组织协调能力有待加强,需引起重视;班委必须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不仅要催促班级同学的学习,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后期班团建设要积极推进学风建设,各个班委发挥自身作用,落实好班级学习帮扶计划,共同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争优争先的良好班级氛围。

刘文奇老师从近期学风状态、期末考试相关规定、积极培养个人兴趣,充实自己等内容进行分享。他讲到,服院21级学风整体良好,但近期有所懈怠,少数同学出现迟到,上课做与课堂无关事情等情况,需要引起重视,极力改正;对于考试,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不得违反我校考试管理规定;同时要利用周末放假时间,积极培养个人兴趣,加强自身各项能力,充实自己,为日后工作奠定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充分了解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自身的学习态度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努力学习,及时纠正不良之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长久发展。

(撰稿:邢烜毓  审稿:李筱胜)

 

54AFE

1920E8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抵制毒品危害,珍惜美好年华”禁毒知识线下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服装工程系开展《生产实践》动员会暨校外实习安全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