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艺术硕士MFA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1:00浏览:

2022年5月15日下午15:00点,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艺术硕士MFA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西安工程大学创意园负一楼展厅隆重开幕。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浩教授、西安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柯建军教授、陕西宏森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垚女士、以及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徐青青教授受邀出席了开幕仪式。我校研究生院傅博娜副院长、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教授、院长吕钊教授、副院长田宝华教授、副院长袁燕副教授、院长助理邱春婷副教授、研究生秘书王源老师以及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黄博宇老师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服装学院副院长田宝华教授主持。

开幕式开始,首先由兄弟院校代表西安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张浩教授致辞,张浩教授表示,兄弟院校之间应该保持友好关系,加强紧密合作,与我院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为陕西的艺术事业做贡献,最后预祝作品展盛大开幕。

研究生院傅博娜副院长为开幕式致辞,首先肯定我院往届艺术硕士MFA毕业设计作品展的成功,今天在场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凝聚了导师和学生的心血和汗水。服装学院注重对专业硕士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近年来培养了很多优秀的艺术设计领域人才。

服装学院院长吕钊教授为开幕式致辞,首先向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吕钊院长指出艺术硕士MFA是服装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主力军,此次展览有98位同学参展。国家对于培养社会需求及服务社会的相关专业方面,艺术硕士MFA专业的比重越来越大,趋向于建设服务社会的新型人才。我院教学及学工系统对于研究生管理在不断学习,同时有行业专家给予指导。今年根据艺术硕士和学术型硕士分类培养的特点,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相关制度。通过艺术硕士MFA展览,把研究生人才培养理念传递给大家,同时希望专家们多提建议,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推进该领域人才培养工作。和兄弟院校一起,做好陕西设计学科的人才培养。再次感谢各位专家评委和领导对于我院研究生工作的支持。

服装学院副院长田宝华教授作总结发言。首先是向布展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田宝华教授希望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在奔向新征程时要有自信、勇气去迎接挑战,再次感谢到场的各位老师们。最后,田宝华教授宣布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艺术硕士MFA毕业设计作品展正式开始,预祝本次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邱春婷 审核:李筱胜)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宝华教授主持开幕式)



(西安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张浩教授致开幕词)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吕钊教授致开幕词)



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回鹘人物IP形象设计及应用》



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唐代仕女画视觉元素在数字插画中的应用》



《何家村窖藏金银器中人物装饰纹样研究 《民初“锦灰堆”视觉形态构成研究及设计应用》及设计应用》

上一条:服装学院与校科技处举办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专题系列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师生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