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学生会顺利完成西安工程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会成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08:26浏览: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提出的高校学生会改革重要任务,提升学生会成员的理论水平、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下,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022年4月20日晚在金花校区图书馆分会场,集体参加西安工程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会成员培训大会。校院两级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均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陕西省学联第十届第四任主席丁镜学,围绕“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核心要义”展开宣讲,言语生动有力,内容细致严谨。他表示学生组织是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无论是从个人言行、工作目的等方面都要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才能更好的服务同学。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昊源围绕“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暨学生干部培训”规划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内容。内容中明确指出要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增强学生会成员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号召学生会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

参训成员就以上发言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素养,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发挥好学生会联系学生的纽带作用,展现青春风貌的组织形象。

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月月说:“这次培训为我们的组织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厘清了思路。我们对具体工作感到心中有数,脑中有图,手上有招,同时使我也更加坚定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我们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更好地助力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撰稿:马薏雯 审核:李筱胜)



 


(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金花校区图书馆分会场参加培训的现场)

上一条:服装学院造型艺术系导师团活动“2021乐山见水第九季风景写生课程展”开幕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全国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