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有序稳妥完成2021年迎新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20:15浏览:

828—29日,来自祖国各地的四千余名新生及家长满怀欣喜与期盼来到我校报到入学,服装学院八百余名新生亦在其中。为了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做好迎接2021级新生入校各项工作的要求,服装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精心准备、优质高效,积极有序稳妥完成迎新各项工作,获得了学校领导和2021级新生及家长的肯定。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开学前一周,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院长吕钊即对在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迎新工作相关文件印发后,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举行专题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成立了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拟定工作方案,确定时间节点,明确职责分工对参与此次迎新的教职工与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二是组织有序、优质高效。8月28日上午7点,学工干部在两校区校门口查验点和迎新接待点开始工作,两校区学生迎新志愿者精神饱满、微笑上岗。大家将前日直到晚上9点才精心制作好的新生大礼包摆放整齐,等待着新生和家长的到来。2天时间,迎新志愿者整齐划一、热情洋溢、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了八百余名新生和一百十余名研究生顺利完成报到,用实际行动为2021级新生上好了入学第一课,展示了学校和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赞誉。

是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8月29日下午,联系服装学院的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辛永昌,服装学院院长吕钊、党委书记李筱胜、党委副书记张骥和新生辅导员邢烜毓刘文奇、李涵博等到宿舍看望和慰问2021级新同学。每进入一个宿舍,辛永昌热情的询问新生来自何处,对学校的初步印象如何,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辛永昌告诉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学校和学院都会向所有同学提供最好的帮助,他希望大家珍惜四年学习时光,刻苦努力、争当上游,将来用学到的知识将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在看望结束时,辛永昌对学院迎新工作表示肯定,他同时要求学院继续提供好对新生服务,解决好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按学校要求做好入学教育各项工作,使全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精神抖擞的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之中。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安排,进一步开展好家长学校”、新生开学典礼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同时狠抓养成和学风,帮助2021级新生扣好进入大学的第一粒扣子,精神饱满的开启大学阶段的新征程

8月26日—27日,服装学院按照学校整体安排部署,在前期大量工作、精心准备的基础上,三千余名研究生、本科生老生按规定批次顺利有序返校开始新学年的学习生活。

撰稿:刘文奇,审核:李筱胜.部分照片采自校园网)

上一条:服装学院2021级新生家校线上沟通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