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向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7日 23:55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7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永昌出席会议,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宁立功分别向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党委巡察办主任胡小进宣读了《印发巡察反馈意见的通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作表态发言,学院院长吕钊主持会议。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邢瑞芳、杨森,成员吴生、雒洁、赵彦如,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14日至5月20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着力发现问题,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宁立功在反馈意见中,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等4个方面巡察发现的12类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对学院党委抓好整改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能力;坚持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等四点意见建议。

李筱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面接受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坚决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作风建设,追赶超越劲头不松;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培养教育管理考核等方面做好整改工作,切实做到整改到位、整改彻底。

辛永昌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倒排时间节点,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三是要突出结果运用,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完善措施、破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辛永昌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巡察整改作明确要求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向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十四运学生群演慰问工作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