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7日 12:21浏览:

2021714日,服装学院在服装楼一楼表演厅召开全院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及部署暑假及下半年工作。大会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袁燕副院长首先对教学情况做了通报,强调要守好课堂纪律底线。通报了学院课程思政及教改项目、教学团队建设、教材建设及出版、一流学科与一流课程建设、毕业设计及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她指出,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近期要做好2020级学生的分专业方向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学生实习工作。

田宝华副院长对研究生和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研究生工作上,主要完成了包括招生、教学管理文件修改、研究生成果展等工作。计划完成一(迎新、推免)、一(中期检查、开题答辩),保(六个校外实习基地、十个MFA校外导师、举办两个国际论坛)等重点任务。在科研工作上,田院长通报了上半年科研到款数以及科研项目申报完成情况,期望全院教职员工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推进国家项目的申报和高水平论文的发表,不断提升科研质量。

吕钊院长随后作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一是注意时间节点,加强项目申报。二是继续做好服装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三是做好下半年的聘期考核工作。四是各系部做好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按规使用。五是及时更新网站个人信息。六是继续加强校友工作。七是继续加强科研和教学团队建设,并分别进行了隆重的学院科研团队以及教学团队授牌仪式。

李筱胜书记就党建及学生工作做了总结部署。一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要求做到有实效,教师在课堂上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唯物主义,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持文化自信。二是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李书记带头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红七条等师德师风规章制度文件,强调了教师要守纪律,正师风,守师德,站好岗。三是对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向全院做了通报,要求全院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坚决做好整改落实,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证。四是宣读了《关于王勃等通知任免的通知》,对学院的人事变动向全院做了通报,对原任主任等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期望新任副主任努力工作。五是在学生工作方面,要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同时加强研究生的就业工作,规范学生经费使用。

学院办公室主任周芸就暑假起收假时间以及值班安排做了工作提醒,同时对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出省请假手续和加强安全防护做了重申,最后要求导师对假期留校的学生加强管理。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吕院长作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安排

科研团队与教学团队授牌仪式

服装学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



上一条: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向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服装学院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