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王海燕到服装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15:03浏览:

7月2日下午,冒着大雨,校长王海燕到服装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等参加调研活动。党政办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吕钊院长从学院概况、科研情况、学科发展、学生管理等方面向王海燕校长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情况,并对“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点位、未来目标、发展路径等进行了简单解读。在听取汇报过程中,王校长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就关注的重要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探讨。

汇报结束后,王校长对学院科研、人才、管理等方面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交叉学科建设、服装智能化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学院反映的有关教学办学基础设施建设、办学空间分散等问题,他表示目前学校正在进行整体规划,统筹论证,后续将持续加强调研,积极推进,稳妥解决。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的意见建议,认真领会,不断完善和加强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服装学院的力量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