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了解服装设计趋势明确专业学习方向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校友企业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08:53浏览:

为拓宽学生专业视野,了解服装设计流行发展趋势,促进学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6月22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爱慕集团一级首席培训师兰怀民女士为我院20级学生举行关于服装设计与流行趋势的专题讲座。爱慕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宣玲、总裁商务代表杜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黄成乐、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侯冬姣、人力资源中心HRBP赵乾林、刘华夏以及我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学工办主任蔡洋、20级辅导员邵巍出席讲座。

我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为同学们隆重介绍了爱慕集团的与会代表,分享了高端内衣品牌爱慕集团的发展历史。李书记提到,近年来我院与爱慕集团在人才交流、专业见习、产学研结合等多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为我院学生就业、专业发展、产学研结合发展等方面提供了丰富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爱慕集团,了解服装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明确自身专业学习方向,推动我院与爱慕集团的校企深度合作关系。

爱慕集团一级首席培训师兰怀民女士以“内衣发展简史”为题,结合爱慕集团发展历史,从西方内衣百年史、中国内衣百年史、中国当代内衣品牌发展以及历史启示四个模块进行讲述。为同学们系统的讲述了内衣发展历史,分析了新技术、新人才以及新的设计理念在内衣行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深度剖析了我国内衣企业“黄金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强调了爱慕集团在分析设计趋势、结合时代发展潮流、指导自身创新开发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兰女士的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服装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帮助同学明确专业学习方向,增进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主动性。20级服装与设计工程赵宇萌同学在会后说:“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开拓了视野,也深切体会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希望能够进入爱慕集团的企业见习,更多地了解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

会后,爱慕集团代表与我校学工部、校友处、招就处等部门就后续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洽谈,并与我校签约设立“爱慕奖学金”。

(撰稿:王盼;审核:李筱胜)


(我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介绍企业代表)

(爱慕集团兰怀民女士进行“内衣发展简史”主题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1“绿夏杯”陕西省校服设计大赛承办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