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本科生服艺第一党支部举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历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2:28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服装学院本科生服艺第一党支部举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历史记忆”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基地打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全体支部党员们通过线下参观学习、线上递交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照片来参与。

5月10日-16日,支部党员们分别打卡西迁历史博物馆、西安事变旧址张学良公馆、八路军西安办事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革命纪念馆等地,支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珍贵的文史材料,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并向那些在革命中做出贡献的英雄人物致敬。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认真贯彻落实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为党员同志们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百年光辉历程,纷纷表示要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用自己的实际努力,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撰稿:李涵博 审核:李筱胜)

 

支部党员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上一条:服装学院本科生造型系党支部近期开展2021年党史知识教育竞赛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教工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