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本科生造型系党支部近期开展2021年党史知识教育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2:44浏览: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对党史的认知,强化学生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氛围,2021年5月19日,服装学院本科生造型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由学院党委出题,分为单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和综述题五类。答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等。通过竞赛答题,支部党员不仅对近期的党史学习效果进行了检验,而且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学习的方向,调动了学习热情。支部党员刘佳祎说:“学习党史对于我们当代青年党员意义重大。在学习中,我们理解和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和自律意识,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体会在社会进步中的宝贵经验。这些收获化为我们思想上的力量,指引我们奋斗向前的方向。”

(撰稿:马薏雯;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本科生服艺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电影观影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本科生服艺第一党支部举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历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