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本科生服艺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0:46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装学院本科生服艺党支部于71日早9:00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线上学习活动,聆听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支部约50余名同学通过光明网、微信教育、高校思政网观参加了线上微党课。

  次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开讲,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场场拼搏的事例,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抗疫一线上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师生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本领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在战“疫”第一线,广大师生党员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把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切实做到了每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名旗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第一线。

通过本次组织党员观看高校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领会抗“疫”人员无私奉献精神,让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楚自己所应该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支部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通过学习各高校在疫情期间的先进做法,不断加强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撰稿:王丽丽 王思源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党课开讲啦”之《延安精神漫谈》专题党课

下一条:服装学院本科生环艺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