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服艺专业2017级导师团积极引导学生参加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1:13浏览:

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正式启动,弘扬抗疫精神,激发使命担当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7级导师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线上学习6月19日,学生参加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2017级服艺导师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通过光明网、微信教育、高校思政网参加了线上微党课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此次微党课,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学习结束后导师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师生一致认为:激励引导着服设专业学生干部和党员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这种线上学习的形式很精彩也很必要,同学们备受鼓舞,师生们将会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将本次线上党课的学习成果延续到自己的生活学习中,认真完成学校线上学习安排,在后续的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王丽丽;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商学系邀请企业培训经理做系列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合力育人导师团引导学生积极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