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到服装学院召开听取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8日 18:29浏览:

4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到服装学院召开座谈会,就学校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重点听取意见。服装学院院长吕钊,副院长田宝华、袁燕,党委副书记张骥,服装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张星、刘静伟、刘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座谈会上,李筱胜首先对学校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工作报告和要点展开探讨,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一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我校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应当予以充分的肯定。吕钊就专业建设和学院教学办公资源整合提出了建议;他认为“双一流”专业建设是学校加强特色专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服装学院应当将分散的办学资源整合,不仅能够更加充分利用学校资源,而且能进一步突出学院特色和优势。李筱胜对2020年的工作要点提出建议:要更加充分地考虑疫情对学校工作的影响,注意从实际出发,精炼工作计划,合并对口不同但内容相似的工作。张星、刘静伟、田宝华、袁燕、刘驰和张骥分别围绕学校发展与管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后勤保障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各位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朱君强首先对服装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这次就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作要点广泛征求各学院、部门意见和建议的工作,可见学校对此项工作的重视,这是学校对当前改革与发展新的更高标准和要求。学校也将从整体出发,在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与2020年工作要点的同时,同各单位各部门一起,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抓好线上网络教学和学生管理,保证教学工作稳中向好、教学质量不降低,同时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防疫保卫战。服装学院是学校师生人数最多的单位,希望服装学院早做谋划、早做准备,做好相关教学实践展示环节的调整预案,进一步抓好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与管理的衔接,并形成共识,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学院今年的工作抓紧抓好。(撰稿马薏雯;审稿李筱胜)

 

(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发言)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服装学院就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召开线上培训会暨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