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6日 13:58浏览:

本周,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服装学院系列活动之研究生学术专场报告会在金花校区服装学院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袁燕、党委副书记张骥、校研工部学生科科长李璐瑶、学工办主任蔡洋、团总支书记马薏雯和进行学术报告的研究生导师周捷、毛莉莉、邱春婷、孙薇以及来自服装学院的研究生、本科生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学术报告会由服装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芦薇主持。她在报告会开始前简要介绍了今年服装学院开展研究生学术活动的各项情况,对部分优秀研究成果进行了说明。

来自服装学院2017级的研究生马秋瑞、原丽雅、崔超楠,崔朋娟结合本人参与的科研项目为载体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现场回答了观众的提问。

张骥副书记现场向作报告的研究生进行了提问,并指出研究生要主动了解和掌握自己的研究课题在国际国内的研究现状,进而有的放矢的开展各类学习研究活动,平时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专业竞赛和学术科技活动,多积累科研成果。周捷副教授代表导师发言,嘱咐同学们平时多与导师沟通,勤于思考,珍惜学校时光,争取在未来的研究学习中收获到更多的学术成果。

据悉,2019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由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各学院承办,于2019年10月开始,服装学院将通过为在校研究生搭建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学术热情,活跃学术思维,提升学术境界。随后,服装学院还将精选作品参加学校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举办导师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

(撰稿:芦薇 审核:李筱胜)


服装学院举行研究生“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专场学术报告会

学院相关领导和导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2017级研究生马秋瑞以《基于人体步态识别的乳房运动学参数研究》为题作学术报告

2017级研究生原丽雅以《我和论文的三言两语》为题作学术报告

2018级研究生崔超楠以《陕北志丹县红色文化传播及创新设计成果汇报》为题作学术报告

2018级研究生崔朋娟以《专利汇报》为题作学术报告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美术设计类教师作品展》

下一条:服装商学系邀请知名校友肖海先生做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