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举行2018“创新·创意·创业”系列竞赛参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16:04浏览: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创新·创意·创业”系列竞赛参赛宣讲会于2018年4月3日和4日两天分别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和临潼校区召开。本次宣讲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团总支书记马薏雯、辅导员黄博宇主讲,参加本次宣讲会的还有服装学院2015、2016级的各班学习委员以及获得奖学金的学生。

   在宣讲会的开始,由马薏雯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她说到“习近平总书记曾讲,少年强则国强,广大的青少年应该努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知识才干”,由此强调了大学生参加该类竞赛的重要性。

   接下来三位老师分别对每一项比赛进行了简单介绍和相关疑问讲解。

   首先张峰、黄博宇对“溢达创意大赛”进行了讲解。他们从该竞赛的主题、优势、奖项设置、参加方式与报名方式及时间等方面对其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强调说,该竞赛为专门针对艺术生的创意大赛,对我院学生有极大的优势,鼓励大家可以结合各自专业的特点积极参与。

   之后,马薏雯对“全国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意大赛”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进行了简要介绍与说明,为同学们的参赛提供了大概的思路。

   最后,张峰指出,这些各种各样的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不同层面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同学们完全可以将现有作品进行打磨、雕琢,便均可参加。学院希望在座学习优秀的同学先积极参与进来,由此带动所有同学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至此,服院2018“创新、创意、创业”系列竞赛参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老师讲话

172FE

团总支书记马薏雯老师讲话

辅导员黄博宇讲话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服装学院邀请北京盛合天下服饰有限公司朱昕有老师举办专题系列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8年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