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西安赛区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1日 17:38浏览:

 

2017331日下午,2017年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西安赛区启动仪式在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创始人、著名设计师李文爽,陕西省著名导演冯小宁,陕西省著名作词家肖阳,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吕钊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代表承办方首先致辞。他对本次大赛成功入驻西安表示欢迎,赞誉本次大赛为年轻设计师构建了一个全新的展示平台。他指出大赛坚持原创原则,鼓励嫁接互联网技术,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培育具有良好前景的设计师和创业团队。他表示学院今后还将继续全力支持大赛,努力培养更多高水平的年轻设计师,为他们的成长成才铺平道路。他预祝本次大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本次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合作方活动签字仪式,到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水晶球标志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的创始人、著名设计师李文爽上台也分享了她的个人成长经历与感受,谈到了自己对未来发展的理想,并针对主持人的提问进行了回答。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时装秀展示、表演了专门为大赛设计的主题歌《让梦飞起来》等节目,将启动仪式推向了最后的高潮。

2017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运用“互联网+”思维,北京、深圳、重庆、成都、杭州、西安七大赛区并行,是一个覆盖全国、联动欧洲,面向各界设计师举办的新型创业赛事。大赛是由中国著名第一代服装设计师李文爽老师创意发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北京梦想的翅膀文化传播发展责任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陕西千羽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西安工程大学联合承办。这也标志着国内业界最高水准创业师创业大赛正式入驻古都西安。大赛领域涉及服装、首饰配饰、室内陈设三大类设计比赛,促使设计师跨界合作。并整合更多涉及生态中的各类资源,以助力年轻设计师走向成熟品牌缔造,开阔思路,完美升级。

    本次启动仪式也得到了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社、华商报社等省内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与报道。赛事期间还将借助腾讯、爱奇艺、乐视、花椒等视频平台进行赛事直播和产品展示,并引入众筹平台。预祝我校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赛事中锻炼和成长,为将来成为优秀的设计师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曹薇教师莅临服装学院举办“功能性服装的设计探析”学术讲座

下一条: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社工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