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工会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工作职责

 

1.在学校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领导下,与学院行政紧密合作,团结教育广大会员群众。

2.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履行好监督职能,为搞好学院院务公开发挥积极的作用。

3.根据《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的精神,负责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组织工作,并贯彻执行教代会的决议。

4.关心和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及时向学校、学院党政领导和学校有关部门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

5.关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发挥工会宣传阵地和活动室的作用,积极组织和开展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文体活动。配合校工会做好教职工健康保护工作。

6.协同行政部门办好教职工集体福利事业,做好教职工劳动安全保护工作。

7.开展女教职工工作,提高广大女教职工的整体素质,依法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8.做好工会日常管理。

9.完成学校党组织和校工会布置的其它工作。

undefined

工会主席  顾鑫

 

 

undefined  

文体委员  刘国英

 

 

undefined

女工委员  刘蕊

 

 

undefined  

生活委员 贾莉

 

 

  undefined

青工委员  孟嵩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