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简介 >> 正文

新媒体运营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21:55浏览:

新媒体运营中心简介

服装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简称“服院新媒中心”,是由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牵头组建,受服装学院党委领导和学院团总支指导的学生组织。新媒体运营中心以“为服院师生提供最及时、最权威的官方消息”为宗旨,目前负责运营“服院学工办”微信公众平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官方网站,以及“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团总支”新浪微博3个新媒体平台,组织内有主任、副主任(均由学生担任),下设文编部和视觉部2个部门。

新媒体中心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组织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负责抓好组织的自身建设和思想工作,努力营造团结、勤奋、求实、向上的良好作风,定期向指导教师汇报组织成员的思想动态和组织工作的情况;负责组织安排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及学院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总支交办的各项工作及重大活动,做好组织及相关的总结、批评及表彰工作;负责组织内工作经费的预算及报账共工作;协调组织内外的关系共同开展工作。

文编部工作职责:

文编部主要负责学院相关新闻报道的文字编排,网络推文的选题确定、内容采写、排版,以及策划线上和线下活动;协助中心主任、副主任处理新媒体运营中心日常事务,做好各项会议的通知记录和量化考核;做好与其他团学组织新闻宣传工作的对接;

视觉部工作职责:

视觉部主要负责图片拍摄、视频拍摄、图片处理、视频剪辑、表情包制作、配音、排版、网站维护、海报制作;视觉部干事需逐渐学习和掌握PS、AE、PR、AU等专业软件的应用。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团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