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5:52浏览:

10月23日下午五点至七点,服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校党委朱君强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学习督导组成员王爱华老师出席会议。服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工会委员代表,院办、学工办主任,教师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五位处级干部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和调研工作,先后由副书记张骥就分管的学生就业工作、副院长袁燕就分管的教学工作、副院长田宝华就分管的科研工作、院长吕钊就学院总体学科建设工作、书记李筱胜就学院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各位处级干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拟定调研题目后,广泛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设立调研团队、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结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汇集各方面意见,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通过调研摸清了院情校情,明晰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与整改举措,确保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狠抓落实,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接着与会人员就调研成果和学校学院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办法和中肯的意见建议。督导组王爱华老师就继续聚焦发展问题,落实整改举措提出了建议。

最后朱书记作总结发言。一是对学院的工作和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深入开展表示了肯定,并对处级干部的五个调研专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学会弹钢琴”,有所坚持、有所重点;二是从讲政治,提站位的高度,对外要加强,对内要规范,继续深化落实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对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举措,要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明确时间节点,集中聚焦,打破惯性思维,在有所继承、有所坚持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整改落实,找出和培育服装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特色、亮点。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校党委朱君强副书记作讲

吕钊院长汇报调研情

交流研讨会现

窗体底端

上一条:校党委朱军强副书记给服装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朱君强副书记给服装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