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教务员 杨柳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19:52浏览:


个人简介:

姓名:杨柳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1年10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历:硕士

职称:工程师

办公电话:029-82330577

办公地址:金花校区服装楼2楼教学事务办公室

工作职责:

   1.参与制定学院教学发展规划,组织专业建设规划的制定与实施。

   2.组织和协调本院各专业教学计划及排课的实施,根据学校安排做好本院日常教学调度和运转工作。

   3.组织各类教学评估。

   4.课程建设的组织与管理。制定学院课程建设规划与组织实施、交流评估、验收和落实奖励

   5.组织各课程大纲的制定和选课指南的编印。

   6.建立学生学籍档案,负责办理学生注册、请假、休学、复学、留(降)级、退学等相关工作。

   7.负责办理学生的选修、免修、免听及重修工作。

   8..发放本院学生的各种学历证明和证书。

   9..根据学校安排填发学生班级教学课表、学生证、校徽、考试证件及有关报表。

   10.组织安排学院各类考试,收取及保管学生考试卷、成绩单及登记表。同时,组织国家及省的统考统测。

   11.毕业生的成绩审核工作。整理、汇总毕业生材料、存档及毕业生离校工作。

   12.完成院领导布置的有关教务方面的其他工作,按学校有关规定,及时统计、准确上报有关教学的各种报表和数据。

求学经历:

2000年9月—2004年7月,西安工程大学  服装设计与工程

2004年9月—2007年4月,西安工程大学  服装设计与工程

论文方面:

1.服装市场营销中消费心理特点分析,现代营销,2014-11-01

2. 弘扬高尚师德,再塑完美师魂 ,教师,2012-11-01

3. 女装羊绒衫发展现状及趋势,管理学家,2012-08-01

4. 环圈线针织物肌理风格的变化,针织工业,2009-06-01

上一条:教务员 凌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