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信息简报(2019年4月3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5日 10:47浏览:

1、3月28日下午,按照《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各院(部)级党组织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服装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校第四督导组组长黄海峙出席会议,服装学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服装学院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等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2、3月26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刘凯旋副教授领衔申报的《交互体验下的古代服饰虚拟仿真与服装智能设计创新团队》被列为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并在陕西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公示。本次评审全省共评选出93个创新团队,西安工程大学共有2支团队入选。

3、3月26日下午,由安踏主办的首届安踏奥运好设计设计大赛海选在安踏厦门运营中心12楼北京厅进行。经过两轮从主题灵感、服装细节与工艺表达、款式图结构与比例的筛选和多个纬度综合评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刘佳禄同学的作品《龙猫》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最终十强。

4、3月28日14:00,由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西安工程大学时尚创意产业园共同主办的2019梁久洲个人纸本综合当代作品展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梁久洲同学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三班大四毕业生,此次作品展以“不·展”为主题,以纯粹的,无内容的当代抽象语言作品,展出50多幅纸本综合作品。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袁燕,党委副书记张骥,造型艺术系系主任雷中民,策展人孟嵩川出席开幕式,造型艺术系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展。雅昌艺术网对此次展览活动进行了报道。

5、3月28日,陕西省教育厅官方微博以《西安工程大学子手绘西安网红景点,你能认出几个》为题,报道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视觉传达专业邱萌同学创作一系列西安景点图的故事,引起了广泛关注。

6、3月29日上午,服装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党委副书记张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蔡阳及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工作会。

7、3月下旬,服装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严格按照招生要求与规范及程序,精心严密组织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各环节顺利平稳进行,秩序良好。

8、3月31日,服装学院在金花校区体育场举办春季运动会。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相互协助、通力配合,促进活动顺利开展。活动面向服院全体学生,共有200名运动员参与到本次赛事中。

(编辑:束坤翼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春季常见传染病知识及服装学院防控工作公告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科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