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举行《服装大赛与作品集多维度设计调研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5:37浏览:

11月18日晚上六点,我院服饰设计系在金花校区主楼623教室举行《服装大赛与作品集多维度设计调研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一行一线联合创始人、YINTHEN引申品牌创始人、品牌创意总监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刘一行老师主讲,我院2018级服装与服饰专业的全体同学参会,讲座由服装设计系单凌老师主持。

刘一行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并结合近年不同大赛获奖作品集为大家讲解各大赛的特点。其次结合服装设计大赛汉帛金奖作品揭秘服装设计大赛新趋势,从而对2019年汉帛设计大赛的参赛要求、大赛主题进行全面的分析。最后刘老师对全球TOP10服装留学作品集进行了案例剖析。

本次讲座,刘一行老师通过绘声绘色的讲解和图文并茂的演示,与同学们一起对设计方案进行头脑风暴训练和设计作品集总结分享,在刘老师详细全面的解析当中同学们对服装大赛参赛有了更深的认识。单凌老师对刘一行老师此次全面、丰富、精彩的讲解表示由衷感谢,也希望同学们通过讲座学习能够在专业学习上不断扩宽自己的知识面,不断活学活用,不断提高自己专业知识的实践能力。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嘉宾简介:

刘一行,一行一线创始人,引申品牌创意总监,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2007年进修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国内外各大服装设计大赛金奖。

(撰稿:王文燚 曹雯娟 审核:李筱胜


刘一行老师作讲座

讲座现场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邀请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Judiann教授讲授《面料再造》专题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