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6:07浏览:

11月23日,全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本届大赛中荣获佳绩,由我院任晓辰老师指导的学生冀成成作品《旧故事,新体验》和学生张亚楠作品《责任与担当公益海报》荣获国家级优秀奖。同时学生袁明慧、展爱敏、何浩杰、雷金康等同学的设计作品荣获陕西赛区的一等奖10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3项和优秀奖34项。本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风貌,更是对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自身实践能力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广告学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目的在于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马薏雯 审核:李筱胜)


张亚楠同学获国家级优秀奖

冀成成同学获国家级优秀奖

上一条:服装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举行《服装大赛与作品集多维度设计调研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