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邀请英国利兹大学教授Micheal Hann讲授外专引智课程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3:12浏览:

1125日—29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英国利兹大学教授Micheal Hann来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外专引智课程讲授。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市场营销等专业方向的师生三十余人参加课程。

Micheal Hann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设计中的结构和形式、图形结构解构与图形设计。在授课过程中,Micheal Hann教授以轻松活跃的授课方式,讲授了包括设计中的结构与形式,不同类型的图形结构解析,设计中的几何学,以及如何运用设计中的几何学原理建立设计图形的思维体系等课程内容。Micheal Hann教授不但为大家勾勒出完整的学术研究框架,还结合具体的每个人的选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按照规划研究的顺序,从明确主题到确定论文研究问题,从选定研究方法到确定研究思路,逻辑鲜明,稳扎稳打。同时,Micheal Han教授在此次交流过程中,注重帮助启发青年教师建立多元的设计视角和逻辑,能够更加多元的解析设计方面遇到的问题,对以后的设计及研究分析起到指导性意义。

Micheal Han教授在课堂上不仅给服装学院的教师及学生带来了对设计基本原理的新的思考,在课下还对同学的每份结课作业进行详细讲解和个性化设计能力的指导,通过跨学科、跨专业的交流,从中找到设计研究的乐趣,令每位参与者受益良多、收获颇丰。

课程结束后,服装学院副院长袁燕老师对Micheal Hann教授为我院带来为期一周的精彩教学表示感谢,通过这样的交流,促进了专业教学的互相融合,为我院师生提供了更多元的知识架构,让参与交流的教师与学生对所涉及的学科内容及思维方式有了全新的理解,提升了专业知识与能力,希望Micheal Hann教授能再次莅临我院进行指导与交流,进一步强化我院师生对创新设计的研究与思考,不断促进交流合作,共同构建更广阔的知识平台。

(撰稿:袁燕 审核:李筱胜)


Micheal Hann教授进行授课

授课现场

与参与课程师生合影

上一条:服装学院工业设计系举办《三维扫描与产品设计》专题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三个作为”力促冬季越野赛卫冕冠军求取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