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校企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3:08浏览:

20191218日上午10点,陕西多彩集团与西安工程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陕西多彩集团党委书记兼集团总经理吴平虎、副董事长卞鸿鹄、多彩商城总经理高鲁宾、党委副书记兼多彩新天地常务副总经理关国庆、多彩商城常务副总经理张社正、多彩新天地副总经理刘磊、人事行政部部长贾静、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吕钊、党委书记李筱胜、副书记张骥、副院长田宝华、院长助理尹磊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服装学院院长吕钊主持。

在签约仪式中,戴鸿校长首先对吴平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陕西多彩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关注和支持学校专业人才培养表示感谢。

随后多彩集团副董事长卞鸿鹄介绍企业及合作情况,校企双方将共同打造以育人发展为驱动,提高师资专业水平及科研成果转化软实力的西北服装产业设计及制造基地。同时将设置“多彩设计师”奖学金,奖优促学,鼓励服装专业学科的学生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修养。

随后,戴鸿与吴平虎共同签署了西安工程大学与陕西多彩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上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表示,校方将成立专门的机构负责本次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促进平台稳步发展,创建优秀人才基地。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参加签约仪式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商学系邀请三福时尚集团专家做商业模式和流行趋势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沙龙邀请西北大学共同探讨跨两校区的学生管理运行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