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实验室中心 >> 正文

贾梦迪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2日 20:14浏览:


个人简介:

姓名:贾梦迪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8年4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历:硕士研究生

职务:实验员

职称:工程师


求学经历:

2007年—2011年 西安工程大学 产品造型艺术设计专业学士

2011年—2014年 西安工程大学 设计艺术学专业 硕士


论文方面:

(1)《浅谈个性化设计在日常用品设计中的应用——以实用新型专利“植物盆景音响”为例》艺术科技2013年第4期。

(2)《齐鲁文化旅游纪念品的时尚设计研究》美术教育研究2013第11期。


科研项目:

(1)参与设计发明“植物盆景音响”,该发明于2011年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并于2012年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参与设计发明“污水隔离垃圾桶”,该发明于2013年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并于2014年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3)参与设计发明“可伸缩壶嘴的油壶”,该发明于2013年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并于2014年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4)参与设计发明“能控制调料用量的调味瓶”,该发明于2013年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并于2014年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上一条:刘家秀

下一条:王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