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学生在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11:15浏览:

5月7日,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初评在深圳评选完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经过专家评审团的层层筛选,15副作品最终脱颖而出,入围本届大赛的总决赛。其中我院内衣系学生有5个系列的作品进入决赛,占入围作品的三分之一名额。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届大赛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导致初赛时间有所推迟,征稿量也较往届大赛有所下降,最终组委会收到2000多幅作品投稿。本届大赛主题为【LESS IS MORE】,意在引导选手对于内衣设计删繁就简,自在张扬,以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理念打破繁琐桎梏,回归天然舒适,彰显无拘无束的自我表达。

本次大赛初评,通过“知名企业导师级设计总监”+“顶尖服装院校”的评审团组合方式使得评审更加多元化和专业化。评审团始终以最严格的评判标准、最挑剔的专业眼光对每一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力求为行业挖掘设计新秀,培育中国乃至世界最优秀的内衣设计人才。

为了在确保大赛评选公正性和提高评选效率,本次初赛评审委员会需经过三轮评审逐步筛选出入围作品。第一轮评审中,每位评委需单独审阅所有电子设计稿;第二轮评审,每位评委单独审阅实物图设计稿;第三轮评审,全体评委对电子设计稿和实物图设计稿同时进行审阅,集中评审决议,从主题表现、创意构思、表现技巧、商业价值四个方面对作品进行严格考量。体现了绝对的公平、公正、公开。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入围选手的名单如下:

2014级内衣班周文同学的《破·茧》;

2014级内衣班程小红、朱昌琳同学的《化物》;

2016级内衣班邢祥熙、刘彤同学的《雾影呈波》;

2016级内衣班任欣伟、蔡二巧同学的《静化》;

2017级内衣班崔英同学的《Immersive weekend》。

(撰稿:刘驰 审核:李筱胜)

评审团阵容

评委们在认真评选

参赛作品

上一条:新学期 新视角 视觉传达系系列云讲座开启

下一条:服装学院就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召开线上培训会暨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