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利用清明节组织学生党团组织参加全国哀悼性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效果好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4日 19:35浏览:

 

 

 

 


为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巩固好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成果,服装学院党委抓住清明节全国哀悼性活动契机,组织学生党团组织在家中收看并参加哀悼活动,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学院学生党员、团员和青年学子在院团总支的精心组织和宣传下,有序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线上哀悼活动,接受了一次及时且生动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主题教育。

4月4日清晨起,各年级学子纷纷在线上发表哀悼图文、分享战“疫”纪实视频,表达缅怀。上午10:00,学生党员团员收看全国哀悼活动直播并进行哀悼,多个党支部、团支部组织了线上集体哀悼,并在哀悼活动结束后举行党团支部会议。

2019级研究生党员龙晓盼说:“今日清明,青草依依。我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感谢那些奋斗在一线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和迎难而上的一线工作者为我们负重前行,他们是这个时代伟大的英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一定会更加专注、刻苦地完成学业,为所在专业领域奉献自己的力量!”

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2017级环艺专业张锦颖说:“抗‘疫’英雄为我们夺回了春天,我们团员青年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举措,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在党团领导和组织下更好的肩负起青春担当!”

2019级服工4班团支书周子宇说:“作为在校学生,我们应当将对英烈的致敬和对祖国的祝福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家中停课不停学,积极认真的完成好网络教学任务,配合政府和学校的各项政策与要求。面对网络上复杂的舆论,正确分辨真伪,“要发声”且“发好声”,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撰稿:马薏雯、黄博宇  审核:李筱胜)

 

服装学院学子在线上哀悼英烈并分享抗疫纪实视频

 

部分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组织线上集体哀悼活动

   

学生党员团员收看国家哀悼性活动

   

学生党员、团员观看国家哀悼性活动并进行默哀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第二次线上党政联席视频会,部署学院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