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包”你没“帽”病——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举办箱包与鞋帽设计实践课程作品联展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15:36浏览:

  2020年1月7日至10日,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在我校金花校区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那片海咖啡厅举办“箱包与鞋帽设计”课程作品联展。

  此次展览作品历经两个月时间,从17级服饰品专业1、2班的38位学生作品中甄选出32款手工皮包,18顶帽饰,近距离感受手工皮具、帽饰独有的韵味。鞋帽饰品设计和箱包设计课是服饰设计专业必修课,课程注重在鞋帽饰品、箱包设计课程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发挥自身专业能力,拓展深化,在从设计稿到成品制作过程中,大胆创意缔造出设计新概念,进行了视觉上的新试验,提升了设计水平,充分发挥灵感要素,创造新趋势。本次展出内容包含完整的从灵感来源到设计方案和创意表现到最终的成品展示,检验了本学期以来的教学成果和同学们的专业成绩表现。

(撰稿:肖明 审核:李筱胜)



海报

1C193

作品展示1

作品展示2

作品展示3




上一条: 多措并举齐发力 抗击疫情促就业 ——服装学院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2019年首届“军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