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2018级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14:19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期末及寒假期间学生的学业、人身和财产安全,2020年1月8日,服装学院2018级在金花校区主楼623教室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从学风建设、诚信考试、宿舍安全及假期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18级全体干部180余人参加了大会。

18级辅导员蔺晓珣首先对本学期以来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绝大部分学生干部的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个别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着敷衍塞责的现象,也进行了点名批评。蔺晓珣要求全体干部必须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勇于担当,敢于开拓创新,并与学校党委的安排要求保持思想统一,培养“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优秀品质,并呼吁广大同学要有一个稳定的心态,在工作总学会多沟通、多交流。随后结合期末学校、学院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蔺晓珣老师从学业安全、诚信考试、宿舍安全、假期交通安全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专题教育,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提高安全意识,以身作则,发挥好学生群体中的表率作用,并把会议的内容传达到班级。

2018级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帮助学生骨干再次明晰了期末工作重点,有助于学生骨干有针对性地组织和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期末和假期全体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并为更好开展新一学期的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蔺晓珣  审核:李筱胜)

大会现场



上一条:服装学院师生在2019年“知识产权杯”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举办课程作业联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