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师生在2019第十八届西安国际家具设计大奖赛获多项设计奖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2:20浏览:

由陕西省家具协会、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西安曲江千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八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暨第十八届西安国际家具设计大奖赛于2019 年 8 月底进行,近日,我院工业设计系收获大赛获奖喜讯,我校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鲁荣强、曹铭的作品“竹舶”荣获“设计奖”,研究生白云鹏等22人荣获“优秀设计奖”,同时,张小平老师荣获“设计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家具协会、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共同组织, 旨在鼓励年青学子在家具设计领域积极创新创业,并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等20多所院校的设计、环艺、艺术系师生及广大设计师和家具爱好者参赛。

通过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技能,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分析问题等各项能力。

(撰稿:鲁荣强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高岭校长国庆前夕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子多种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