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2017、2018年发展专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5日 20:18浏览:

 

2019710日上午,服装与艺术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2018年发展专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情况汇报会,向学校专项情况检查评价工作小组汇报学院20172018年两年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情况。校专项情况检查评价工作小组组长王进富副校长,成员高勇教授、樊增禄教授、贺兴时教授等专家和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

会上,首先由王进富副校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背景、目的和要求。接下来,吕钊院长向工作小组汇报服装学院20172018年发展专项学科建设经费总预算与分块预算、全部支出及明细情况、经费使用的申批程序、取得的绩效成果、经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学科建设及经费使用的具体安排等方面。 接着,工作组结合服装学院的汇报情况,通过查阅服装学院《20172018年学科建设专项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20172018年学科建设经费支出明细》等材料,就相关问题现场向服装学院进行了质询,并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经费预算中存在的问题,向学院解读了科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建设内涵,提出了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经费使用绩效的意见建议。最后,王进富副校长对此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院要进一步突出学科特色,建议服装学院在学科建设的持续工作中明确学科建设内涵,明确学科研究方向和特色,汇聚学科队伍,明确建设途径以及学科带头人的建设。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田宝华副院长、袁燕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学科秘书、学科骨干,博士教师代表等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徐咏驰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校领导赴铜川看望慰问服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学一线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