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学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5日 20:16浏览:

 

2019年712日下午四点,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校工会主席马丽萍、校工会副主席仝燕等一行四人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慰问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学一线教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吕钊,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张星教授,邓咏梅教授、梁昭华教授、理学院贺兴时教授等教职工代表共十余人与赵小峰副书记等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座谈。

吕钊院长首先代表服装学院感谢赵书记等学校领导对学院教职工的关心。接下来,他通过借助多媒体展示,向赵小峰副书记等简要汇报了申请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的进展情况。  

赵书记在接下来的谈话中,肯定了申报设计学科一流学科建设已经做的工作,并指出了下一阶段还要继续快马加鞭,进一步做好设计学科一流学科建设。他特别指出,设计学不单单是哪一个学院的事情,更重要的是整个学校的,应该举全校之力做好设计学一流学科的建设。他还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对设计学科一流学科建设的指标要求,鼓励服装学院多策并举,集中多方面资源全力以赴做好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随后,张星教授、梁昭华教授等也纷纷发言,对我校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工会代表学校向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送来矿泉水等清凉物品作为慰问品。赵小峰书记等与服装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撰稿:束坤翼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7、2018年发展专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2019年服装学院内衣系生产实习课程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