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0:40浏览:

 

2019年6月28日上午,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办2009届毕业生座谈会。服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服装工程系主任冀艳波,服装设计系主任刘静,视觉传达系主任李永轮,影儿公司西北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陈义林,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西北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党瑶,2019届服工内衣专业王玉凡同学家长肖征,2019届服艺卓越班苏玥同学家长苏建平,2019届服装设计工程优秀毕业研究生马亮等10位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部分学生辅导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骥主持。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首先致辞。他对企业代表和家长代表的参加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一下学院目前的整体情况,表示学院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也有不足,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家长和企业代表、毕业生能够在座谈会上提出意见和建议。他祝贺2019届毕业生能够如期顺利毕业,这只是自己人生道路的一小步。各位毕业生今后的人生路还长,还需要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也希望企业能够给毕业生更多培养的机会。最后,他勉励毕业生今后还要多读书,后面继续努力争取进步,争取能够拥有更好的人生,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李筱胜书记、吕钊院长等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晓宁、龙晓盼两位同学分别向他们的家长递交了自己的4年学习成绩单。

在发言环节,顺利考上东华大学博士研究生2019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优秀毕业研究生马亮同学10位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院、老师多年培育的感恩之情,谈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最大感受,并向学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2019届服艺卓越班苏玥同学家长苏建平等两位家长,也作为家长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谈了自己对学校学院学生的意见。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西北区人资负责人张瑶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着重谈了对于人才专业素质方面的具体需要,向学院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各位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企业代表和学院各位老师、领导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气氛轻松愉悦。

服装学院副院长袁燕,在座谈会上也对学院目前专业课程设计的初衷进行了一些说明,介绍了学院和其他相关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情况,表示今后学院会继续改进有关课程设计安排,希望学生家长和企业多提建议,更好的促进学院教学改革,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吕钊院长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对出席此次座谈会的家长和企业代表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听到他们更多的声音。下一步学院将不断调整相应的学科教育教学计划,以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他说,作为内地的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在办学方法条件上确实还有一些不足,希望通过座谈,能够明确下一步的方向,改进和提升办学。他希望今后学生毕业生、家长、社会企业,能够更多的与学院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能多了解和参与学校的相关建设。最后他对毕业生说,不管大学生活有多艰苦,大学时光还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他表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家,无论毕业生走到哪,学院都会支持,学院是毕业生的后盾,希望毕业生今后有时间能够多回学校看看,多了解相关信息,多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在楼前合影留念。

(撰稿:束坤翼   审核:李筱胜)

 

座谈会现场

吕钊院长讲话

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院领导为优秀毕业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家长代表递交学习成绩单并相互拥抱

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马亮同学在发言

家长代表在发言中

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高岭、朱君强、戴鸿等校领导出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篮球队夺得我校教工篮球联赛冠军实现九连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