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举办《UI品牌传播与运营设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6:47浏览:

2019年6月12日下午2点,服装学院视觉传达系在金花校区主楼226教室举办UI设计系列讲座——《UI品牌传播和运营设计》专题讲座,邀请的主讲嘉宾为百度UXC用户体验中心高级运营设计师范姜云和百度AXE设计工作室设计负责人傅千代,视觉传达系教师代表,学院视觉传达系二年级、三年级本科生约60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武婧老师主持。

讲座中两位设计师着重为大家讲解了怎样做到行之有效的品牌传播和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运营型设计师,要求不光要有设计师的美感,还要有运营的营销思维。做一个产品设计,运营设计师在保证画面美感的同时,也会注重考虑用户需求和产品营销,两者的结合,才能真正的服务用户或达到某种目的。参会视觉传达系师生表示,该UI设计系列讲座为他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学习经验和探究新知识的良好氛围,启发了大家的学习思路,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的学习、就业提供了丰富的知识能量。

UI设计系列讲座是视觉传达系为平面设计类本科生组织的课外教学活动,定期邀请设计界知名设计管理者、资深设计师进行的系统性专业讲座。把多年积累和沉淀的经验浓缩成精华,结合时时变化的一线企业动态,以及国际流行趋势,配合商业项目进行系统化的分享。

(撰稿:李永轮 审核:李筱胜)


讲座现场

与主讲嘉宾进行交流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消防知识讲座及消防器材演练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在服装学院参加学风建设推进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