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内衣班赴杭州生产实习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7:37浏览:

2019年6月16号,2016级内衣班52名同学在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和王玉娟老师的带领下赴杭州翡丽洼地服饰有限公司和水中花针织内衣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三周的生产实习。

纸上谈来终觉浅,要知此事需躬行。在路上,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与同学们一组一组进行谈心,介绍了两家公司并进行实习分组,同时强调本次生产实习的纪律要求,讲解了内衣班的发展历史,要求每位同学按照要求做好生产实习课程。两组实习生分别到达公司后,即进入实习公司,公司负责人均热情进行进行接待并做相关实习动员。

我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杭州翡丽洼地服饰有限公司和水中花针织内衣有限公司作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及教学与实践基地,通过加强校企联合培养,实施人才培养计划,签订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等,使我院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公司的运作流程,产品的研发和物业管理与运输的全过程,在实践中加强本领,充实理论知识。

(撰稿:刘驰 审核:李筱胜)


翡丽洼地公司实习学员

水中花公司实习学员

上一条:服装商学系举办外专引智专家与师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等来我校服装与艺术学院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