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等来我校服装与艺术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4:53浏览:

    2019618日上午十点,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一行七人到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双方在服装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党委副书记张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蔡洋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筱胜书记首先向西安工业大学周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他应对方要求,从服装学院学生及学生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学院从严管理的有关具体措施及经验。李书记还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学院年级辅导员工作的年级负责制向西安工业大学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

  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骥谈了一下自己来学院从事学生工作一年的体会,并将学院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及经验向西安工业大学方面进行了介绍。

  辅导员蔡洋、黄博宇分别将自己负责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些具体措施、考核标准等也向西安工业大学方面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相互关心的辅导员就业技能培养、团学组织品牌活动、学生宿舍文化、辅导员职称职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均感觉受益匪浅。

座谈会后双方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撰写:束坤翼   审核:李筱胜)

 

座谈会现场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方面

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内衣班赴杭州生产实习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在西安当代美术馆和亮宝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