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在西安当代美术馆和亮宝楼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2:09浏览:

 

2019年6月10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丝路 时尚 科技”文化周之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式西安当代美术馆和亮宝楼举行。

美国纽约时装学院工艺设计系副主任黛博拉·比尔德(Deborah Beard),新西兰惠灵顿梅西大学创意艺术学院高级研究员、讲师、“空间之间”品牌总监珍妮弗·梅夫·惠特蒂(Jennifer Maeve Whitty),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讲师、唐纳卡兰国际西海岸形象顾问雪莉·沃顿(Shirley T Warren),英国时装设计师、SIAH HOWARD创意总监西亚·霍华德(Siah Howard),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家庭与消费科学系主任蔡懿(Tom Cai),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卢小飞,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书记张骥,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吕钊,以及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王教庆,视觉传达系主任李永轮,环境艺术系主任韩永红,工业设计系主任孙薇、副主任张小平,造型艺术系主任雷中民、服装商学系主任梁建芳等出席了开幕式,学院部分师生及社会有关人士共四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作品展

上午十点,开幕式首先在西安当代美术馆举行。在西安当代美术馆举行的毕业作品展的主题是“开放•包容”,共展出了造型艺术系美术学、摄影、动画专业作品共计200余幅。作品形式包括油画、国画、漆画、版画、综合材料、新媒体插画、影像视频等,充分显示了造型系各专业学生理论联系实践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向全社会展示了全系美术学、摄影、动画在教学和创新实践方面取得的成就。这些艺术作品虽略显青涩稚拙,但它们凝聚了同学们与老师共同付出的心血与汗水,映射出学生们对绘画、艺术、自我乃至世界的思考与认知,饱含着真挚的艺术情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蓬勃旺盛的生命力,这些远比纯熟的技术更显生动,比昂贵的商业价值更显珍贵。

上午十一点,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袁燕主持了亮宝楼开幕式。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家庭与消费科学系主任蔡懿,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讲师王燕,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刘颖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并纷纷预祝本次毕业生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

在亮宝楼举行的本科毕业生作品展的作品分别来自学院的产品设计系、视觉传达系、环境设计系、服装商学系、工业设计系5个系,从本届800余名毕业生的毕业作品中精心比对挑选出300余幅(件)优秀作品进行展出,体现了学院以上几个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专业水平。

毕业设计只是同学们学艺途中的一个小小句点,它既是大学本科学习阶段的终结,又是新阶段新征程的开端,在此我们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在毕业后走得更远,更好,更精彩!

本次毕业生作品展览展至6月12日

    (撰稿来源:亮宝楼、西安当代美术馆    审核:李筱胜

 

 

 

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服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在开幕式上讲话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家庭与消费科学系主任蔡懿致辞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袁燕主持开幕式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讲师王燕致辞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刘颖致辞

开幕式现场

领导观看毕业生现场动手操作

领导在签字薄上签字留念

外国专家观看毕业生作品

部分参展师生合影

 领导嘉宾及参展师生在亮宝楼合影留念

西安当代美术馆举行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

部分参展毕业生作品

观众观看欣赏作品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等来我校服装与艺术学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之国际学术论坛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