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暨尚坤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大赛中斩获八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3:10浏览:

2019年5月19日晚八点,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及尚坤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798艺术区751D·PARK第一车间隆重落幕。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96所院校推荐的852名优秀毕业生参评,其中来自全国43所院校的51名优秀毕业生在大学生时装周的舞台上竞相角逐,经评审委员会邀请的9位国内著名职业设计师及时尚媒体人的认真评审,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本次活动中斩获八项大奖: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获2019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与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两项大奖;袁燕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15级卓越班张钰同学获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2015级卓越班袁仁杰同学获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服装工艺奖、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女装设计奖、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旭化成·中国未来之星设计创新大赛”入围奖三项大奖;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四班王玉婷同学获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男装设计奖。

在本次大学生时装周中,我院斩获八项大奖,展现出了毕业生们的优秀作品与设计实力,体现了我院服装设计教育教学的雄厚实力与教学水平,彰显了丰硕的教学成果,也为我院服装专业在兄弟高校间及服装行业领域收获了高人气,继续提升和打响行业与专业知名度。

(撰稿:梁育 单凌  审核:李筱胜)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简介: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于2013年创办,是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批准,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联合主办,每年5月中旬在北京举办。近五年来,已有来自国内外的61所时装院校4699余位优秀应届毕业生参与并举办了223余场专项活动,吸引200多家境内外媒体参与采访报道。

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简介:

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创办于1995年,是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国内唯一选拔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全国性专业评选活动,被誉为时装设计“小十佳”评选。“新人奖”评选侧重对参评者的设计能力及专业基础综合评价,也是各院校优秀毕业生的设计实力展现,同时又是检验各时装院校教学成果和教学水平的标杆性评选,亦是时装设计专业大学生就业以及自主创业的助推器,更是时装设计教学交流、产业与教育交流的盛会。


高岭校长与参赛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1

22278

获奖证书2

张钰获新人奖作品“禅机”

5B606

袁仁杰获服装工艺奖、女装设计奖作品“新浪潮”

614E8

王玉婷获男装设计奖作品“零七壹四”



上一条:服装学院外专引智系列课程第二期圆满结束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期初级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