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8:21浏览:

5月9日上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服装楼表演厅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作为评委出席比赛。近三年新进全体教师参会观摩学习。比赛由服装学院副院长袁燕主持。

戴鸿院长首先致辞,他从本人教学经历出发,期望青年教师一定要抓好本科教学,提高业务水平,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以及教学研究实践的能力。同时他希望评委们一定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评审,多提宝贵意见,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地提高授课水平。

随后,由各系经认真、严谨推选出来的青年教师逐一上台讲课进行比赛。评委教师们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回答提问、教学设计等六个方面对青年教师讲课进行对照判比打分与点评。通过赛教,参赛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以赛代教,扬长避短,找出了差距,学习了新授课技巧,在积极推动教学内容、手段的改革和教学经验交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受到很大启发。

赛后,经专家综合评选,十名青年教师在本次比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获胜教师将代表学院,继续参加学校讲课比赛,再创佳绩!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比赛现场

戴鸿院长寄语点评

选手风采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期初级党课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内衣毕业设计大赛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