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内衣毕业设计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8:19浏览:

2019年5月8日,服装学院在金花校区服装楼表演厅举行2019年内衣毕业设计大赛复赛。服装学院徐青青教授、副院长袁燕老师、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服装设计系主任刘静老师,强坤老师、内衣系周捷老师,胡茗老师,王玉娟老师应邀作为评委出席,内衣及相关专业同学前来观赛。

参加此次复赛的是学院2015级内衣班毕业生参加初赛后脱颖而出的46件作品,评委老师们认为,此次复赛作品通过选手们全心全意的精心设计,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此次大赛主题的内涵与价值,共同打造了这场视觉盛宴。 经过持续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20个系列的参赛作品入围将于6月10日举行的决赛。大赛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我院高度重视内衣毕业设计大赛复赛,不仅评委意见专业,而且入围作品质量高,充分体现了我院内衣专业教育教学的优秀成果,也为后续毕业设计大赛的精彩呈现提供了高质量的作品保障。

撰稿:刘驰 梁育  审核:李筱胜)

评委点评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产品设计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解析暨毕业设计中期部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