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品设计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解析暨毕业设计中期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13:22浏览:

根据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安排,产品设计系本学期工作计划,5月8日下午,服装学院学工办、产品设计系在金花校区一号楼528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形势解析暨毕业设计中期工作部署会议。我校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骥、产品设计系全体教师、学工办辅导员黄博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产品设计系主任王教庆副教授主持。

在本次工作会议中,院学工办黄博宇老师,就服装学院2019年就业情况作了介绍,给广大毕业生提出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做好毕业季创作设计的同时,要认真做好就业协议的签订工作,协调好两者之间的时间关系,确保毕业生派遣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招就处就业办公室主任刘佳老师向全体毕业生解读了学校相关就业政策和形势,鼓励广大毕业生做好就业工作,给自己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未来安心工作和创业做好铺垫,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成就自己的事业,更好的为社会服务。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骥要求全体毕业生能够认真领会会议精神,重视学习与就业和创业的关系,充分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学业有成,有始有终。同时,针对当前春季流行病高发期,要求广大师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避免各种不安全因素的发生,确保身体健康,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会议中,产品设计系主任王教庆副教授就产品设计系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解读了学校关于艺术类毕业设计文件。要求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要强化教学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广大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利用所学专业理论结合创作实践,以饱满的创作热情为全校师生奉献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为下一届毕业生树立典范,为我学院时尚文化周增光添彩,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王教庆   审核:李筱胜)

F393E

张骥老师发言

159BD

 就业办刘佳老师宣讲就业政策

16183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内衣毕业设计大赛复赛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工办党支部结合近期工作召开工作学习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