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8:43浏览: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服装学院团总支于4月30日上午积极组织学院的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大会开始前,团总支首先广泛动员团员青年要通过报刊、电视、广播及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和新闻报道,使广大团员青年在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大会的重要精神。服装学院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根据学校近期两校区的整体工作安排,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在金花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各年级则以宿舍为单位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部分有课的同学也在课后通过观看视频回放或阅读网络转载的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学习会议精神。会后,团总支将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座谈研讨、主题团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增强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让五四运动精神深入人心。服装学院的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奋斗。

(撰稿:马薏雯 审稿:李筱胜)


师生代表在学生工作办公室观看大会直播

部分同学在宿舍观看大会直播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工办党支部结合近期工作召开工作学习部署会

下一条:争做新时代的“五四精神”接班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