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三天获得高水平服装设计大赛3金2银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1日 20:50浏览:

4月18日—20日,我院连续在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2019年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等全国高水平大赛中获得3金2银的佳绩,体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水准,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4月18日,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美好·生活”为主题, 2019年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四川大学和我校等99所高校选送的优秀毕业生作品1122件,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男装31、女装29个系列作品入围决赛。2015级学生袁仁杰作品《新浪潮》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女装组金奖,2015级学生吕曼婷作品《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Theft》获男装组银奖。我院成为大赛中获奖级别高、数量多的院校之一。

4月20日,2019年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在深圳举行。“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创办于2012年,是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香港内衣业联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行业性大赛,目前已成为中国内衣行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专业大赛之一。我院2015级学生单慈雅的作品《纹·越》获得大赛金奖,2013级毕业生、目前在维珍妮集团工作的白雪的作品《Second Skin》获得大赛银奖,2015级学生刘振杰的作品《BYZANTINISM》获得优秀奖。

在同日举行的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创办,现已经成为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权威性大赛的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中,我院2016级服艺卓越班学生杨依阳同学的作品《深夜食堂》获得金奖。

我院师生近期荣获多项重要服装设计大赛大奖,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理论的培养与实践能力素质双向提升,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教育理念所结下的丰硕成果。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加大对学生参加专业赛事的支持力度,推广参赛经验,力求教学成果再获新突破,实践水平再攀新高峰,参赛成果再上新层次。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中荣获大奖

57804

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现场

84249

2015级学生袁仁杰金奖作品

2015级学生吕曼婷银奖作品

2015级学生单慈雅作品在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获金奖

2013级毕业生白雪作品在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获银奖

2016级学生杨依阳在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获金奖

杨依阳同学金奖作品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2019第七届“魅力东方·时尚盐步”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张浩教授一行来服装学院交流并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