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举办《走进形象美学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13:16浏览:

 

20181225日下午,由服装学院主办的《走进形象美学管理》专题讲座在金花校区一楼表演厅如期举行。此次主讲人为露茜时尚学院高级讲师、色彩形象管理顾问冯英,服装学院服装表演系教师及相关专业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冯英老师以有奖问答的方式开始,有效的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以模特的形象管理为切入口,分享了她积攒多年的从业经验,从大量真实客户案例进行对比分析,针对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段、不同的生活环境、不同的五官发型以及皮肤特质将人物风格进行分类,通过与学生现场进行色彩诊断示范,阐述了不同服装风格的表演技巧、不同服装造型的表现技巧、不同表演设计中服饰的搭配技巧、产品展示的表达技巧等人物形象设计方法。同时,将本专业关于人物形象设计方向的就业前景给学生做了详细解读。

在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地说出了自己的疑惑并与冯老师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整个会场氛围轻松愉悦。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明白,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表演实践活动,这样才能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珍惜每一次的实践机会,在实践中获取经验并自我总结,从而达到主动学习,提升自我的目的。

(撰稿人:王佳 王丽丽 审核:李筱胜)


          CF54E

讲座海报

1AB5A

冯英老师讲话

192F9

冯英老师示范

1D9D0

冯英老师分享经验(1)

2159F

冯英老师分享经验(2)

 

 

上一条:我院学生作品在2018年“知识产权杯”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朱永民副校长带队赴我院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