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朱永民副校长带队赴我院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16:28浏览:

12月26日,朱永民副校长带队赴我院进行安全检查。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书记张骥向朱永民副校长一行作了工作汇报。

作为学校安全大检查的一站,朱永民系统地查看了服装学院教学楼各项安全设施、消防设施,询问了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朱永民指出,本次安全大检查,一方面是实地查看和了解情况,并一方面是收集各单位在稳定安全方面还有那些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李筱胜汇报了学院在稳定安全方面的整体情况,对前一阶段学院进行安全大检查、排查矛盾纠纷和普及安全常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了学工系统近期着力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宿舍检查等措施,并就有关需要与其他部门协调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朱永民对服装学院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加强年底和学期末安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校党政办、保卫处、学工部、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人:王丽丽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走进形象美学管理》专题讲座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SAW&FELT 2018综合绘画跨年展盛大开幕

关闭